日本九天自由行,剁手剁得我面目全非

前段时间,终于将我心心念念想要去日本游的计划完成了,主要就去了去了东京,北海道和大阪三个地方。其实去早了,如果等到二三月份再去北海道的话,一定能看到那边盛世的雪景,要知道我老胡迷人的写真就是在北海道的星野拍摄的,忍不住想po个照片。


去了北海道大学,超美的,有点像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,你们感受下。整条马路都是郁郁葱葱的青绿色。


之所以去奈良,主要就是为了去看小鹿。奈良公园一带全都是鹿,有人的地方,没人的地方,悠闲的走来走去、吃东西或是趴在树荫下休息。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鹿,一开始只是远远的看,后来就走到跟前,把手伸过去,他们都会来闻一下,没有食物则立马转头,把它们给傲娇的。


奈良的鹿,很好吃,而且一点都不怕人,经常能看到的是它们追着游客要吃的,然后游客一边跑着一边喊着没有啦,所以到处贴满这样的告示,就不觉得奇怪啦。


这是在奈良吃的素面,味道比较清淡,应该带个老干妈去的...


好啦,最后我要好好地讲讲东京,一个超繁华的城市。我去的时候,天气还是有点热的,到了东京基本上就是买买买了,最理想的购物场所是在银座和新宿,这里一定要提醒你一下,不要带太多的现金在身边,最好是带一些零钱,然后把其余的钱都存到卡里,这样比较安全。购物的地方人可是超级的多。


东京银座最繁华的购物中心,基本大小品牌都可以买到。买了一些大牌的香水口红之后,就开始转战药妆店啦!东西简直都到看花眼,完全不夸张。


是个人走进药妆店,都停不下来!日本的药妆店简直就是全世界最好逛的地方!价格便宜,种类繁多。回来算了下,前前后后光在药妆店买的东西,大概就有六万多日元,果然,女人逛起街来可是很可怕的。


讲到药妆店,我要说说我在扫荡的时候,买到了几个超好用的东西,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。

首先就是这个mellsavon的沐浴露了,当时是看中它的设计很独特,是主打真空包装的,好像是为了防止沐浴露被酸化,需要自己手动把泵头插进沐浴露的瓶口。这款我从日本回来以后就把它拆开用了,有股淡淡的茉莉花香,而且对补水好像特别有效果。


本来我是那种一到冬天,手脚关节就会特别容易有皮屑的那种人,但是用了这款沐浴露以后,今年到现在了,好像我脱穿衣服的时候,都没看见什么皮屑,而且我还没有开始擦体乳呢,所以皮肤如果跟我一样干的小仙女可以试试。

第二个要推荐的,是这个REVEUR的洗发水,也是真空包装的,它好像一共有3个味道?具体不太记得清楚了,我当时是问了店员,想要买滋养头皮的洗发水,她就给我推荐了这个。


这款应该是主要护理头皮的,因为我的发质很奇怪,是属于那种头皮很油,但是发梢很干的类型,如果用滋润型的洗发水,我头顶就油的特别快,所以小伙伴就建议让我用专门滋养头皮洗发水。这款洗发水也是淡淡的花香味,话说,日系的洗护产品味道都很好闻啊,很清新。


上头稍微揉搓,就有很多细腻的泡泡了,洗完吹干头发后,发梢也很柔顺,根本不用梳子再梳了,头皮也感觉很清爽,用完这款洗发水,我基本上头顶两天不会出油。

对了,有几次洗的时候,泡沫还不小心弄进眼睛里了,居然也不觉得刺激。所以啊,家里要是有孩子的,也可以一起用,也不怕洗发水入他们眼睛里会不舒服啦。


最后一款要推荐的,感觉应该很多人都用过,毕竟是爆款——花王蒸汽眼罩!确实很好用,我买的这款是无香的。


每次眼睛不舒服或者没睡好的时候,我都会拿一片出来敷个十五分钟。它是一拆开就会自己发热的,温度刚刚好,眼睛水肿的时候,敷一下,就马上可以得到改善,出门在外放一片在包里,也很方便。


总的来说,日本这个地方还是非常值得大家伙去游玩一趟的,不过建议你们可以一月份去,那样就可以看到北海道大雪风飞的迷人模样啦~

评论

© 7号同学@LT | Powered by LOFTER